房天下APP

扫码或在应用市场

搜索“房天下”下载

上一页 |1 |2 |3 | |下一页
/3页

主题:红星天铂使用公积金贷款受歧视?

[复制链接]
举报 X

逗比兜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8-01-09 10:18:02 |只看该作者
楼主

转自:西海岸新区舆情


近日,又有市民反映,称如今想买红星天铂的房子必须全款,“房子总价得100多万,一下子拿出这么多钱,负担太重了。”5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红星天铂售楼处,置业顾问否认必须要全款买房的说法,但表示选房顺序与支付首付的比例有关“全款的先选房,如果使用公积金贷款就不能保证有购房资格了。”


想买房必须全款才行?


李女士表示,自己最早是在网上搜索房源的,刚开始联系上的是房屋中介,对方直接说买红星天铂的房子必须得“找关系”,“一个号5万,这笔钱就是用来找关系的。”中介的说法让李女士有些犹豫,也就把买房的这件事放下了。


过了一段时间,李女士四处找人打听有关买房的信息,不少人都推荐了红星天铂的房子,李女士也就再次找到了之前联系的中介。不料,这一次不仅选号费涨了,就连贷款买房都不行,“这一回人家改口说,自己是地产内部的工作人员,说想买房的话就得全款,贷款不行,更不接受公积金贷款。”


记者在与房屋中介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时,多位中介人员都明确表示,除了要额外支付选号费外,全款购房也是必须的,“红星天铂的房子是值这个价的,等到地铁开通房价涨得更厉害。”


使用公积金贷款无法保证购房资格


5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红星天铂的售楼处,却发现项目仍旧没有开盘,之前介绍的2018年1月开盘又被推迟到了3月,“小区一共有两期,一期有280套房子,2019年年底交房。”置业顾问告诉记者,项目正式开盘前,售楼处会通知已经登记的意向客户前来认筹,认筹款的数额多少则由客户的付款方式决定,之后再根据认筹客户的数量确定最终的开盘时间。


置业顾问表示,红星天铂可以接受商业贷款或者公积金贷款购房,但选择贷款购房的客户要在全款购房的客户之后选房,并且还要根据首付的比例来排序,“肯定是首付交的多的客户优先选房,如果要使用公积金贷款就不能保证有购房资格了。”



市民遭遇拒绝公积金贷款可提供证据投诉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土资源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维护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购房贷款权益的通知》以及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行为保障职工正常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有关事项的通知》,开发商不得以提高住房销售价格、减少价格折扣等方式,限制、阻挠、拒绝购房人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的,应享有与一次性付款或其他付款方式选择房源的同等权利。


根据首付比例确定选房顺序,红星天铂的行为已经明显违反了相关部门的规定。对此,记者联系了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黄岛(原胶南)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管理处暂时未接到有关红星天铂不允许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的正式投诉,但有关该项目的消息也听说了一些“我们也希望能够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如果有市民在红星天铂遭遇了不公平的待遇,可以尽快与管理处联系,并提供相关证据进行落实。”工作人员说,目前新要求公布不久,具体的实施细则还在商讨中,“一旦有配套措施出台,证实开发商有违法违规行为,会按照规定处理处罚。” 来源:信网


网友点评:


红星·天铂使用公积金贷款受歧视?

红星·天铂使用公积金贷款受歧视?

红星·天铂使用公积金贷款受歧视?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安小柒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8-01-09 10:24:2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逗比兜,您好!您所发的帖子“红星·天铂使用公积金贷款受歧视?”已被设置为精华帖,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suoduijie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8-01-09 10:29:1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LT18886666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8-01-22 10:42:34 |只看该作者
4楼

好吧 



现在的生意太难做了!实体成本大,网店接盘侠,炒股水深风险高。这些都做不了还能做什么?老爸当家共享空气净化器:零风险、低门槛、高回报。设备投放至KTV 酒店 棋牌室。日收益千元不等,年入轻松30W。一次投资五年收益,不花时间与精力,还能去做其他事。微-名字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jiangmafu

等级:
财富:
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8-04-29 23:06:21 |只看该作者
5楼
用20万在寿光如何创业?6?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zhenglepei

等级:
财富:
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8-05-02 20:36:23 |只看该作者
6楼
今年自己创业干什么最好?十万到十五万的资本?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zhenglepei

等级:
财富:
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8-05-10 01:12:46 |只看该作者
7楼
今年自己创业干什么最好?十万到十五万的资本?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zhenglepei

等级:
财富:
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8-05-10 17:59:12 |只看该作者
8楼
目前为市面上哪行生意最好做,成本小利润高??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zhenglepei

等级:
财富:
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8-05-21 20:37:39 |只看该作者
9楼
今年自己创业干什么最好?十万到十五万的资本?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zhenglepei

等级:
财富:
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8-05-30 20:59:05 |只看该作者
10楼
今年自己创业干什么最好?十万到十五万的资本?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上一页 |1 |2 |3 | |下一页
/3页

主题:红星天铂使用公积金贷款受歧视?

[复制链接]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请 登录 或 注册